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投资创业新热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10:28:59  


台江:投资创业新热土

  海峡金融商务区。

  值得一提的是,台江区《关于扶持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于昨日出台。该《实施意见》积极对接福州市新一轮创新发展的10项政策,以优惠政策助力经济发展,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优惠政策给予的实惠。《实施意见》分13项政策,共计72条,主要以企业对地方财力的贡献留成部分给予返还扶持作为支撑点,重点扶持楼宇经济、科技创新平台、金融、类金融、法律、会计等台江特色产业。据悉,台江区年度预留3000万元作为发展扶持资金,专项用于《实施意见》的落实兑现。

  台江区主要领导表示,将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以“态度坚决一点,行动快一点”的担当作为,迅速掀起新一轮抓招商、促发展热潮,坚持招大引强,精准发力,抓好海峡金融商务区和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楼宇资源集聚区招商,打造省会城市商贸商务核心区,为加快新福建、新福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