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商务局积极走访企业全力为企业提质增效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0:53:26  

  为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提高为企业服务水平,2021年12月9日,由台江区商务局吴群中副局长、黄文颖副局长带队深入部分企业进行走访。

  先后走访了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瑞趣创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沃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我区重点餐饮企业华莱士等4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同时,我局还向企业介绍了服务外包的惠企政策,指导企业全面准确填报服务外包执行额数据,力争完成今年的服务外包绩效考核目标。

  通过此次走访,为我局下一步有针对性地指导帮助企业扩大业务,更好地完成目标任务制定措施办法提供了保证。

  此后,台江区商务局还将继续做好宣传,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扎实做好对企业的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