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元洪冷链食品物流园预计年底完工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09:23:00  

 

占地51亩,总投资1.5亿元

元洪冷链食品物流园预计年底完工

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效果图

“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中,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园区在建项目——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预计今年底完成主体大楼的建设,并将刷新园区在建项目建设速度最快记录。

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项目于2020年9月动工,为推进该项目建设,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自加压力、抬高标杆,全力抢时间、赶进度、提效率,用实实在在的攻坚成效,开创工作新局面。

日前,在该项目施工现场,虽然小雨淅淅沥沥,工人们却忙碌着对地下管网铺设以及冷库大楼前月台周边进行作业。据介绍,目前,冷链食品物流园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其配套设施建设已全面铺开。

据悉,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占地总面积约51亩,总投资1.5亿元,计划建成4栋生产车间、1栋3.5万吨级的冷库及办公、宿舍配套。

福建天联食品有限公司冷链食品物流园建成后,将成为集运输、仓储、装卸、包装、流通、加工、配送于一体的新型食品产业园区。园区内企业可通过租赁的方式,解决生产及原材料储存难题,有效降低企业的运输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