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在上海召开招商推介会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9:56  

  2021年10月28日,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在沪举行的福州市鼓楼区(上海)招商推介会圆满召开。

鼓楼在上海召开招商推介会

  鼓楼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杨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旭,副区长陈望青,区政协副主席人选、财政局局长柳向阳,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朱向东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上海市福建商会的支持下,本次推介会共邀请了40多家闽商企业以及来自上海市江苏商会、上海市安徽商会、新沪商联合会、上海市四川商会、上海市江西商会、上海市河北商会、上海市河南商会等友好商会的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杨辉发表致辞,以“什么是鼓楼?”“为什么是鼓楼?”“鼓楼的明天将何去何从?”三个问题入手,展示鼓楼新面貌、新发展、新头衔,推介鼓楼最优的产业基础、最佳的政商环境、最给力的营商环境,承诺将以更强担当做强省会的“桥头堡”、以更猛势头做产业升级的“先行者”、以更高标准做服务百姓的“贴心人”,继续深化“服务企业大会”“服务企业直通车”等保障机制,以“店小二”的精神,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审批、资金、人才等方面问题,竭力为企业发展营造一个亲商、富商、安商的优质环境。

鼓楼在上海召开招商推介会

  同时,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乡贤朋友们为鼓楼、为家乡“代言”,进一步带领更多客商到鼓楼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把更多好资源、好项目留在鼓楼,为鼓楼的高质量发展再添一把兴业旺火。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旭详细推介了鼓楼区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投资环境,重点介绍了我区正在大力打造的科创走廊以及朱紫坊基金港。

鼓楼在上海召开招商推介会

  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朱向东则详细推介了有“全国最美软件园”之称的福州软件园,从区位优势、资源配套、产业集聚、惠企服务等多方面将鼓楼主要招商载体进行全面介绍,并向在场企业发出诚挚的合作邀约。

鼓楼在上海召开招商推介会

  上海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鲤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伟先生作为企业家代表上台致辞。陈雄伟表示,鼓楼是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家们乐于关注鼓楼、齐聚鼓楼、投资鼓楼,为鼓楼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宣传推介,让更多朋友到鼓楼投资创业。

鼓楼在上海召开招商推介会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交换意见,共同探讨未来交流合作的可能。

  此次推介会是鼓楼区扎实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深入贯彻落实“走出去、引进来”战略,进一步夯实全员招商机制,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提升发展后劲与活力,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践,体现了鼓楼引项目、谋发展的决心和诚意,通过“以商引商”、“园区招商”等方式,力争实现招商引资工作中“引进一个、带动一批”的“乘法效应”,产生“集聚效应”,推动招商工作结出硕果。

  当日下午,上海市浙江商会企业专场招商推介会召开。会上,上海市浙江商会副会长毛海渊对鼓楼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也对鼓楼的投资环境表示肯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杨辉表示,此次是践诺之行,是来赴前期视频连线之约,也是来宣传鼓楼、提高知名度的宣传之行。

鼓楼在上海召开招商推介会

  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朱向东向在座的嘉宾推介了

       福州软件园,详细介绍了软件园产业集聚特点、区位优势以及未来打造方向等,期待更多的朋友来福州软件园走走看看、投资兴业。

  在座谈交流环节,泰耐克集团、中腾能源、申旗投资、城铁广告传媒、海欣建设发展、中菱电梯等多家企业代表就各自行业领域进行发言,在交流过程中找到了与福州、与鼓楼的合作契合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鼓楼在上海召开招商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