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线上招商不停歇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09:34:07  

  2021年9月3日下午,一场特别的“云招商”洽谈会在鼓楼区与上海摩融控股集团的客商连线中开展。

鼓楼线上招商不停歇

  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杨辉,区人大副主任唐庆善,福州市税务局总经济师、鼓楼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林春,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相关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线上招商活动。

  “云招商”视频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庆善介绍了鼓楼区基本情况、当前发展的主要方向及投资环境,摩融控股集团董事长、福建温州商会会长、上海浙江商会副会长毛海渊详细介绍了摩融控股集团在上海科技产业园区的建设项目以及摩融(上海)供应链企业的实施情况。

鼓楼线上招商不停歇

鼓楼线上招商不停歇

  福州市税务局总经济师、鼓楼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林春认为,法务、税务、财务高度协同是当前供应链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发展的关键,税务部门将在“三务协同”的前提下,靠前服务好供应链金融企业的落地招商工作。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杨辉表示,鼓楼区当前正在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投资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摩融控股集团能够将上海实体企业的供应链版块落地鼓楼,并且聚焦供应链行业,梳理先进地区的扶持供应链政策文件,为鼓楼区下一步研究制定支持供应链发展措施提供参考。

鼓楼线上招商不停歇

  同时,希望毛海渊会长作为鼓楼区招商大使、上海浙江商会副会长,能够多多宣传鼓楼、推介鼓楼,发挥“葡萄串效应”,为鼓楼多引来浙商投资、产业链等方面的招商线索。鼓楼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最优的发展政策和最优的贴心服务!

  线上招商不停歇,视频合作谋发展,鼓楼将继续集中各方力量,持之以恒抓招商引资,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赛道上加速奔跑,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