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攀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罗考察撮合交易型灵工平台项目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1:16:17  

  2021年8月4日,攀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负责人陈敏带队来罗接洽撮合交易型灵工平台项目。当天上午,县政府黄国安副县长带领县招商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税务局、洪洋乡等单位与客商座谈。座谈会上,攀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陈敏总经理从项目简介、市场体量、产品模式、业绩预计等几方面,介绍了撮合交易型灵工平台的整个业务流程,其主要运营方式是平台为用工企业和灵工个人双向提供和匹配用工信息,受托代办对外部门相关事项,平台对用工企业收取撮合交易的服务费用。陈敏总经理还要求我县在工商集群注册、税务登记与申报、个税核定征收、地方奖补鼓励等方面给予支持。双方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后续,罗源县招商办将重点协调市场监管局关于集群注册相关问题,力争破解该制约瓶颈,同时要求县财政局、税务局、洪洋乡等有关部门,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力争促进项目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