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推动产业链招商攻坚工作跑出加速度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1:13:27  

一是在健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实行挂图作战,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要求,细化项目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推进表“两单一表”,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同时,建立议事协调、综合保障、问效问责工作机制,做好招商项目的保障协调工作,推动招商项目尽快落地。二是在服务项目落地上下功夫。完善快速落地机制,制定罗源县工业项目招商服务流程图、第三产业项目发展和工业项目招商的扶持措施。同时,优化项目跟踪服务,建立绿色通道审批机制,当好“店小二”,积极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用好用足相关优惠政策,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目前,已对接招商项目线索30个,开展座谈会25场,初步达成投资意向项目4家,引进落地建筑业企业1家。三是在推进招商力度上下功夫。产业链招商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专班联合开展督导,实行每天梳理分析查、每周通报进度、每月汇总考评,营造攻坚克难、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产业链招商实现“量质齐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