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刘广辉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09:52:43  

  8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带队走访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招商服务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黑石投资有限公司等区重点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听取企业对台江产业发展的建议,并就如何推动台江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刘广辉强调,各级部门要深入开展“引龙头、强链条、进千企、优服务”专项行动,深入企业,直面企业关切,畅通企业问题反馈渠道,提升服务效能。要以产业发展为抓手,找准突破口,深入分析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制约传统产业发展的深层次原因,做好谋划。要有敢于创新的精神,在推动传统商贸场所转型升级上积极尝试,加强多方面合作,摸索出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