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举办投融资路演,为企业搭建融资金桥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16:23:59  

  2021年8月12日,金企沙龙“科技企业专场投融资闭门路演”专场活动在朱紫坊基金港运营服务中心金企沙龙厅成功举办。

鼓楼举办投融资路演,为企业搭建融资金桥

  本次活动吸引了3家科创型企业及省国改基金、市国有企业发展基金、华兴创投、海峡汇富、福能兴业等8家投资机构参加。

  来自瑞森网安(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健康之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天正信息资讯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的代表,分别以“内容安全引领者”“互联网医疗PRE-IPO项目”“涉密载体全生命周期管控”为主题,从项目内容、市场前景、技术优势、融资目标、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路演推荐。

鼓楼举办投融资路演,为企业搭建融资金桥

鼓楼举办投融资路演,为企业搭建融资金桥

  路演现场,企业与参会的投资机构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双方就运营情况、融资计划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为投融双方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是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科技与金融紧密结合的创新举措,能够吸引更多有实力的投资机构参与到优质项目开发建设中。

  朱紫坊基金港金企沙龙活动现已正式开启。这里将通过每月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宣传、投融资路演、上市咨询、金融配套服务对接、金融产品推荐等多方位的服务,加速优质资源导入,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更加有力地推动鼓楼经济社会迈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