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发展又传签约好消息!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16:17:12  

  2021年8月16日上午,华电福建区域综合运营管理中心大楼定购协议签约仪式在位于湖东路的华电福建总部隆重举行。

鼓楼发展又传签约好消息!

  签约仪式上,中国华电福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杜将武与省二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惠民代表签约双方签署定购协议。

  鼓楼区委书记黄建新,福州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强等一行领导出席活动,见证签约。

鼓楼发展又传签约好消息!

鼓楼发展又传签约好消息!

  该签约项目位于鼓楼区六一北路与东大路交叉口,东水路省水文总站周边旧改地块,由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6日通过竞拍方式取得宗地,已在区发改局进行项目备案,项目备案名称为“中国华电福建总部大楼”,总投资额12亿元。

鼓楼发展又传签约好消息!

  现场,鼓楼区委书记黄建新向合作双方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本次定购协议签约仪式具有重要意义,开启了项目建设的新阶段。希望省二建集团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鲁班奖”为目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同时,鼓楼区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规范、便利、高效、公平的政务服务。

鼓楼发展又传签约好消息!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代表着华电福建区域综合运营管理中心大楼将吹响建设的“集结号”,按下建设的“快进键”,为鼓楼区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树立建筑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