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商务局开展 2021年文明创建检查工作"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09:28:53  

  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全省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开局之年,做好创城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为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细、落实,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创建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商务领域创城工作。

  近日,我局全体领导干部对照任务分工,包干到点,责任到人,深入辖区各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综合体、非星宾馆等开展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上述场所场容场貌、公益广告、无障碍设施施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公益广告过时、货品占消防通道、垃圾桶密闭等问题,均已现场予以指正,要求企业立整立改。后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回头看”督查,督促责任单位提高重视,严格落实文明创建主体责任,严防问题回潮,切实推进创建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