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资本赋能企业加速成长”沙龙 在软件园举办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0:07:01  

  为引导创业资本和创业服务力量支持创新创业,发挥其在数字经济、互联网和专业资本领域的优势,挖掘和帮助更多高成长性创业企业的加速成长,6月20日,由互联网龙岩军团、汇银资本集团联合发起、主办的“2021互联网龙岩军团全国路演巡回大赛(福州站)暨2021年福州软件园项目路演大赛”,在软件园F区6号楼3层信创基地如期举办。

  在大赛的项目路演结束后,经资本机构与项目方的充分沟通、深入洽谈,多个项目与资本方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6家参赛企业获得意向签约,其中1家企业获得三家投资机构意向签约;2家企业分别获得2家投资机构意向签约。

  在签约环节后续,汇银资本集团作为主办方之一,再次组织选手、评委们聚集会议间,开展了以“资本赋能企业加速成长”为主题的沙龙,就16位选手们的项目,进行了小范围、更深入的探讨和指导及投资意向交流。

  汇银资本创始人陈锐华先生、招商盈趣智能物联产业基金陈建成先生、国投美亚基金张培全先生、汇创优旺投资蒋昌敏先生等十多位投资人为创业家们的商业模式进行指导,一针见血指出业务的核心要点,并且进行业务资源对接,现场就有企业达成业务合作意向。这是一场智慧的碰撞,和更走心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