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上云&金融贴息政策宣讲会在863孵化器成功举办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09:12:05  

  为更有效推动园区系列惠企政策落地实施,5月11日下午,第106期五凤论见“惠企助企,冲上‘云’霄——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上云&金融贴息政策宣讲会”在863孵化器成功举办,约50名园区企业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上,八六三孵化中心代表介绍了苗圃计划服务驿站惠企服务内容,阐述了服务驿站推出的空间使用服务、生态服务、公共服务、信息化建设服务内容。她表示,服务驿站将深化苗圃空间载体培育工作,吸引更多的众创空间、重点机构、服务平台成为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园区双创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对中小微企业服务能力。

  亚马逊云科技代表作了“借助云计算助力企业开拓创新发展新思路”的主题分享,介绍了上云补贴业务。他指出亚马逊云作为国际先进的云服务技术,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节约成本,更能为企业实现战略价值,推动业务创新。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代表宣讲了高新贷快捷授信、供应链融资、全周期收款和资金增值服务、金融科技等综合金融惠企政策,相关金融产品为园区企业定制,精准对接银企合作需求,可有效助力企业解决融资不便的问题。

  活动现场,北京软交所福建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对第二期《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金融贴息扶持政策》的政策申报进行深入解读,详细介绍了贴息政策扶持措施和申办流程要点。

  交流互动环节上,参会企业就相关政策踊跃咨询提问,现场氛围热烈。参会人员表示,本次政策宣讲会对企业非常有吸引力,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利好,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惠企政策出台、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