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祝贺​!福州高新区又获奖啦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0:29:25  

  2021年5月29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优秀展示奖”颁奖仪式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组委会评选出了福州市优秀展示奖福州高新区获得这一殊荣。

  据悉,这是组委会首次组织“优秀展示奖”评选活动。综合专家、观众对展示内容、展示效果、互动体验等方面的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10家参展企业(展区)作为本次成果展优秀展示的代表。此外,在本届成果展上,福州各有关部门和县(市)区政府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共同展现了福州市数字化发展的最新成果,组委会也评选出了福州市优秀展示奖。福州高新区和马尾区获得这一殊荣。

  届成果展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 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体系化展示了2020年以来我国信息化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全方位见证了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澎湃浪潮,生动诠释了数字中国建设的丰富内涵和美好愿景,获得广泛关注,观展人次突破了1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