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召开招商、资金盘汇报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0:16:16  

  2021年5月8日下午,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主持召开招商、资金盘相关情况汇报会。

  会上,区领导听取了区商务局、财政金融局对全区招商盘、资金盘相关情况的汇报。据悉,2021年度第一季度我区在全市招商考评排名中位列第7名。

  黄建雄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落实,做好各自承担的任务,主动服务、优化环境;要利用资源招商引商,对项目设“赛道”,紧抓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税收要以产业为主导,抓住时机;区国企要努力盘活资产,做大做强企业,把市场规模做大,推动我区社会快速发展。

  魏邦仲表示,要灵活利用多方资源,加大招商力度,让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高新区;各部门要做好节资工作,精打细算,把好政府支出关;要快速落实深化融资服务、畅通融资渠道等措施,切实缓解各方资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