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召开园区企业商业模式打磨“头脑风暴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0:05:53  

  2021年4月8日,福州高新区联合闽台三创基地及长城战略咨询福州新经济研究院举办“安安出行”项目商业模式打磨“头脑风暴会”。

  “安安出行”董事长毛信军、CEO赵新民和产品经理黄毅辉,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创始秘书长尹立志、清科集团清科创业中心副总裁戴呈飞、西安富立叶微电子董事长吴略、天天充电创始人王硕楠以及长城战略咨询平台发展中心项目经理鲁雨洲,长城战略咨询福州业务中心经理武小茜及其企业咨询团队出席本次活动。

  现场,赵新民对公司的产品服务、本地化运营模式、运营计划和运营需求上进行阐述介绍,与会专家就公司的商业模式、产品定位、创始团队背景及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度探讨交流,提出相应的发展意见。

  福建安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专注“共享出行”与“共享用电”领域的专业物联网科研型企业。企业目前尚在发展初期,在福州高新区、福州市软件园、福州大学、泉州台商投资区和惠安等地完成试点运营,未来将持续深耕发展“共享出行”等共享领域业务。

  会后,参会企业对本次活动高度认可:“‘头脑风暴会’为企业发展带了全新的思路和建议,未来将保持与专家团队和长城战略咨询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