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第四期企业家私董会成功举办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26 10:02:15  

  为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福州高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解决企业实际发展难题,优化企业运营模式,建立高水平智囊团,3月18日,福州高新区科技局联合长城战略咨询福州业务中心举办了第四期“企业家私董会”。

  本次主题活动由正和岛正和塾教练营项目负责人杨伟业老师主持,青创未来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田多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欧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州蓝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参会。

  来自福建欧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清松成为本次活动的案主,提出了如何引导中层团队创新的问题。针对该问题,与会企业家从不同角度对案主进行提问,挖掘造成此问题的本质原因,通过案例分享和自身企业经营经验,提出关于解决此问题建议。

  通过私董会活动,企业家间建立优质社群,针对企业存在的困惑进行深入讨论和思想碰撞。会后,企业家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认可。福州高新区科技局也将联合长城战略咨询打造常态化的“企业家私董会”,打造更加紧密的企业家社群,助力园区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