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郑子记带队赴宁德青拓集团参观考察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4 15:36:52  

  2020年12月4日下午—5日上午,县长郑子记带队前往宁德青拓集团参观考察。县政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税务局、招商办、规统办以及白樟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青拓集团相关负责人邢平贵、林乃玲、杨帆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4日下午,郑子记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拓集团研究院及电子展厅等场所,听取青拓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青拓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以及青拓集团建设发展情况等基本情况,并了解不锈钢与生活的紧密联系。

  5日上午,郑子记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青拓科技有限公司镍业炼钢、棒材以及宏旺冷轧、科技热轧车间,听取车间工作人员对生产流程、技术特色、生产优势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深入各生产线参观了解生产过程。考察中,郑子记一行听规划、看产品、问发展,详细了解能源材料的生产应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推动工业绿色发展的经验举措。

  考察组一致认为,青拓集团的产业发展模式清晰,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郑子记希望青拓集团今后能与闽清携手合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