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东桥溪沙停车场及游客集散中心项目竣工!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4 15:34:07  

  东桥溪沙停车场及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在12月9日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为闽清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南商北旅”发展大旅游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持。该项目占地47亩,总投资约2.07亿元,其中工程费用约1.67亿元,建设有两层框架结构停车库,设置80个旅游大巴车位和976个机动车车位。符合打造省级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要求,承担着东桥旅游管理中枢机构、旅游区信息咨询和宣传、景区导游、交通集散车辆管理与转运、停车和游客休憩、餐饮与购物等方面的功能。

  闽清县委县政府正在实施的“南商北旅”发展大旅游战略,以东桥镇为中心的闽清北部片区正进入一个发展的爆发期。“海丝精灵谷”项目为龙头的“瓷天下”、九野小镇“动天下”、迷乐谷“迷天下”、钟表小镇“表天下”、“鱼天下”、“养天下”等六大“天下”项目正吸引海内外人士的注意,显示东桥镇投资热土的活力。

  东桥镇内拥有京台高速东桥互通口,闽清北站高铁站等优势交通条件,在福州市区半小时生活圈内,通过动车等方式可与江西、浙江、湖南、湖北、广东、上海、江苏等省内外地区实现5小时交流圈,具有发展旅游的极大优势。同时,自身拥有高达70%以上的森林覆盖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正在助力以东桥镇为中心的闽清北部片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并已初步见到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