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县县领导实地调研塔庄镇玉台山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7 08:57:30  

  2020年11月14日,闽清县县委书记陈忠霖带领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文体旅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塔庄镇玉台山开展实地考察。县领导黄斌、汤国勤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塔庄镇玉台山旅游资源情况时,陈忠霖指出:玉台山独具小高山平原气候,风景秀丽,生态禀赋良好,具有开发休闲避暑旅游的独特优势,要加强这一优势的开发利用和保护。文旅产业是长线投资,长远回报,前期投入较大,且周期长、回报慢,因此要做好理念策划和规划。玉台山文旅项目开发建设,一定要做好整体开发规划,强化精品意识,因地制宜,合理布局,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突出地方特色,积极整合山水、乡村、人文等资源,实现生态、自然与人文有机融合,精心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