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第四季度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7 08:52:32  

  2020年11月26日,第四季度闽清县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暨双诚高低压、大同智能电气项目开工仪式在白中镇举行。副县长叶国勋出席活动并致辞。

  大同电气年产50万台智能配电箱设备建设项目和双诚电气年产20万台高低压成套设备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4.031亿元,年计划投资9000万元,预计将于2021年4月份全面竣工。大同、双诚两个企业主要做高低压智能配电设备,目前已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预计在2021年的4月份会全面的竣工,5月份搬迁入驻,6月份正式投产,正式投产以后,将创造5000万元的产值,带来将近200万元的税收。

  闽清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除了大同、双诚电气项目,还有福建金泉集团年产5000台工业机械手、康瑞达新型环保塑料制品生产、联亚生产车间建设及铜铝门生产线、冠赢厂房新建及设备采购、东桥镇青由景点路网建设、白金工业园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等8个重点项目,涉及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等方面,总投资22.7亿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