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助力定西!福州高新区下一步工作这样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09:30:02  

  2020年10月20日至21日,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率队赴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开展考察对接活动。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副市长张应钦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考察中,黄建雄一行先后深入甘肃榕发服装智造有限公司,王家大庄产业园,甘肃众友药业制药有限公司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临洮县园区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东西部扶贫协作等进行详细了解。

  黄建雄在考察对接活动中首先介绍了福州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精准对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合作,发挥各自特色,实现优势互补,为临洮县引进附加值高、有持续性的企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建雄指出:要把中铺工业园打造成福州、定西合作的核心产业园,用产业的相互合作来推动扶贫工作往深处走。要进一步深化产业规划,将福定产业园和福州高新区的产业规划融合起来,延伸产业链,增加附加值。要在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深化合作,积极整合资金,建设高标准的厂房,降低企业成本,构建良好服务环境,让企业落户到福定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