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政策助力 蓝昊肽生物科技“驶入”发展快车道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09:23:22  

  日前,2020年福州市榕创嘉年华暨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一大波科技产品惊艳亮相,秀出福州科创硬实力,令人大开眼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8家企业脱颖而出,进入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而位于福州高新区的福建蓝昊肽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成功晋级决赛的企业。

  今年的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在复赛中,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七大领域的50家优秀企业齐聚一堂,对战比拼“科技魅力”。在这场科技PK中,福建蓝昊肽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带来的是一款新的专利产品——“液体口罩”。它是一种无菌喷剂敷料,将它喷入鼻腔或口腔,会形成一道保护层,起到物理隔离的作用,防止病毒侵入。据介绍,它在皮肤上发挥作用的时间约为两个小时。

  产业兴,则园区兴;产业强,则经济强。近年来,福州高新区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了给企业打造最优发展环境,高新区对照福州市创新发展10项政策,形成了7项区配套政策,同时出台8项区特色扶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正是借助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位于福州高新区生物园新药创制中心的福建蓝昊肽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