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赴连江县调研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0:00:53  

  2020年11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赴连江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快发展海洋经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力推动连江高质量发展,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连江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俞传华、刘麟翔分别参加调研。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赴连江县调研

  市委书记林金宝专程前往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实地检查督促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在筱埕镇定海村,林宝金登上“振渔一号”深远海养殖平台,询问了平台养殖和生产效益等情况;在官坞村,林宝金走进“福鲍一号”种苗养殖基地,了解新品种鲍鱼培育及市场销售情况;在丹阳镇,林宝金认真听取连江经济开发区物流园区项目规划介绍,实地察看正祥(连江)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林金宝强调:

  “海上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谋划推动的发展战略。连江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战略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谋划推进海洋经济发展,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一、要以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加快工业园区、物流园区建设,发挥“振渔一号”等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开发建设“海上粮仓”“海洋牧场”。

  二、要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

  三、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铆足干劲、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