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白金工业园产业升级上新台阶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0:32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许永鑫 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26日上午,在闽清白金工业园区,大同电气年产50万台智能配电箱设备建设项目、双诚电气年产20万台高低压成套设备建设项目正式动工。据悉,包括上述两个项目在内,第四季度闽清县共开工8个项目,总投资23亿元。

  当天开工的大同电气年产50万台智能配电箱设备建设项目,将建设办公楼、综合楼、厂房、宿舍和食堂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毗邻该项目的双诚电气年产20万台高低压成套设备建设项目,也将建设办公楼、综合楼、厂房及配套设施等。

  据介绍,大同电气是智能配电终端设备的专业生产制造商,双诚电气是高压及元件生产制造商,两家企业入驻工业园区后,将与之前入驻的电线电缆企业形成建筑电气产业链,助力闽清白金工业园区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