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长乐区委区政府“牵线搭桥”长乐8家企业获金融授信

来源:长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10:03:35  

  2020年11月10日上午,长乐区在区委勤政堂举行“育新机 开新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签约活动,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推企业发展。区领导何杰民、卓国鸿、吴永忠、林增祥参加活动。

  签约活动共有50家长乐企业代表,22家长乐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通过长乐区委区政府“牵线搭桥”,长乐区8家实体企业分别与中国银行长乐支行、中国农业银行长乐支行、中国工商银行长乐支行等8家金融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获得银行不同额度授信。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表示:“去年,长乐区启动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行动,今年,又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打通产业链供应链操作链,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更需要金融部门的支持。”

  此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签约活动表明了长乐区委、区政府旗帜鲜明地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态度。全球疫情形势下,长乐区引导金融机构与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广泛开展合作,将实现互利共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