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2020首届海上连江推介会闭幕式在上海举行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16:32:56  

  2020年10月30日上午,凤鸣沪上——2020首届海上连江推介会暨连江商会企业论坛闭幕式在上海中心大厦52F空中花园举行。连江县领导冯慧钦、凌婷柳、董俊光出席,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及有关专家学者等参加活动。

2020首届海上连江推介会闭幕式在上海举行

  在闭幕式上,受中共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连江县人民政府县长郑立敏委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慧钦代表连江四套班子领导,向活动的顺利闭幕表示热烈祝贺。冯慧钦表示,此次2020首届海上连江推介会活动有着规格高、影响大,活动多、立意新,组织强、效果好的三大特点。连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上海各地为榜样,在行政服务、城市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学习借鉴,把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带回连江,帮助连江发展腾飞。

  据统计,三天以来,2020首届海上连江推介会共成功举办了开幕式、网络直播、调研参观、论坛会议、商会交流和产品推介等9场系列活动,网络直播观众130万人次,共有人民日报、中新网、中华网、经济日报、今日头条、搜狐等100余家新闻媒体转载报道。

  活动通过以海上连江为重点内容,全方位展现了县域资源禀赋、人文景观和特色产品,进一步扩大宣传推广和招商引资的成效,达到推介连江、扩大连江影响力的目的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