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珠海市政协领导来福州高新区调研考察,交流招商及企业扶持经验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3:51  

  2020年10月10日,珠海市政协副主席彭洪一行莅临福州高新区调研考察。

  考察团就高新区在吸引培育创新人才、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积极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对科技创新创业的服务支持、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做大做强特色主导产业、规划建设及政策配套情况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对进一步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永福电力党建展示厅,观看企业宣传片,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品技术创新的汇报,考察团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区域高速发展。

  在闽台双创交流中心,考察团一行对闽台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考察团指出,闽台文化有深厚的历史渊源,要将两岸科技与文化有机融合,加深两岸人才交流与文化传承,促进深层次共赢发展。

  在中海创科技(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鼓励企业持续集聚高端创新资源,积极吸引培育创新人才,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实现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