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筱埕•睿古滨海澜山康养文化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连江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6:20:24  

  2020年9月17日上午,“连江筱埕•睿古滨海澜山康养文化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鸿腾酒店举行。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与睿古集团董事长林长征出席仪式,有关县直单位、乡镇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连江筱埕•睿古滨海澜山康养文化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林长征董事长和睿古集团的各位朋友表示感谢。周应忠指出,此次签约的连江筱埕·睿古滨海澜山康养文化项目,是连江县首个本土资源、传统文化与当代康养运动相融合的项目,必将成为连江全域旅游发展的重头戏,希望连江县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睿古集团董事长林长征表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连江是康养文化的天然圣地。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一定会顺利落地,打造口碑与效益的双丰收,同时带动当地人口就业与产业提升,在新一轮乡村振兴中发挥重要作用。

  连江伊亚发展有限公司隶属睿古集团旗下,睿古滨海澜山康养文化项目预计总投资40亿元,依托连江县天然优势,聚焦生态、康养、文化的三大特色,打造7000亩海丝主题国际山海康养度假区,极力打造成为福建省标杆型文旅项目,乃至全国现象级明星文旅产品。

  面朝大海,背枕青山。相信在睿古滨海澜山康养文化项目的加持下,连江的美好未来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