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仓山举行“知创福建”福州金山工业园区工作站授牌仪式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6:44:57  

  2020年9月22日,“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福州金山工业园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二届仓山区知识产权竞赛在福州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

  活动现场,金山工业园区工作站揭牌。据了解,“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福州金山工业园区工作站的建立,将发挥金山工业园区优势,对接“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资源,提供全链条全流程式知识产权服务,推动各项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促进工作与企业创新、产业转型和区域发展的有机融合;围绕园区特色产业,培育高价值专利,进一步带动形成产业核心竞争力,在加强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能力、促进知识产权转化、人才培养及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第二届仓山区知识产权竞赛以及“福州金山工业园区知识产权成果运用、转化、保护工作座谈会”,高校代表、企业代表和福州市直单位、仓山区直机关部门人员踊跃参与竞赛答题,还就知识产权的运用、转化保护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