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万洋集团苏孝锋董事长一行来罗源县考察对接众创城产业园项目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08:42:09  

  2020年9月14日,浙江万洋众创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孝锋领带集团领导班子来我县考察洽谈万洋集团众创城产业园项目。县委刘晓强书记会见了苏孝锋董事长一行。县政府孙利县长、县委刘必霖副书记、县政府林颖副县长、台投区尤昌斌四级调研员等县领导及相关县直单位、白塔乡领导参加了项目投资座谈会。

  万洋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制造业众创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商、年销售额超30亿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拥有投资开发、建筑施工产业招商、园区运营金融服务的园区全产业链体系。目前在全国开发的万洋众创城,是万洋集团专为中小企业服务而打造的制造业众创平台,业务遍及长三角、珠三角各地,众创城总面超5000万平方米,容纳超万家制造业企业。

  座谈会上,林颖副县长向万洋集团介绍了我县资源、交通、港口等环境优势。苏孝锋董事长介绍了众创城产业园项目情况,项目将通过产业链招商,实现上下游企业高度集聚,为入园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仓库、物流、研发平台、共性环保设施等生产服务,打造园区制造业产业集聚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平台,通过集聚来提高土地利用率,通过共享公共配套降低综合成本,帮助罗源补齐产业集聚、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等方面短板。苏孝锋董事长表示,罗源是一座交通便利、营商环境良好、产业资源优势明显的城市,通过之前双方深入接触,对我县的投资环境和政府服务质量十分满意,对罗源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很期待能参与到我县千亿海港城建设中去。万洋集团将加快与我县的洽谈对接,为项目顺利落地运营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孙利县长希望与万洋集团共同推动项目落户罗源,实现互惠双赢,并表示罗源将全力做好与万洋集团的对接服务工作,抓紧做实用地、政策配套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拿出我县诚意和具体措施,促成项目早日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