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与中通快递集团福建总部及对台业务基地项目在厦洽会上签约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0:18:16  

  “9.8”厦洽会福州市外资项目对接座谈会于9月8日上午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召开。会上,连江县与中通快递集团签订福建总部及对台业务基地项目投资协议,利用外资1.45亿美元。

  对接会上,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连江县长郑立敏与中通快递集团副总裁王吉雷签订福建总部及对台业务基地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4.35亿美元,利用外资1.45亿美元;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容积率1.5。规划建设福建总部大楼、对台业务大楼、智能化快递分拨中心、快运转运中心、电子商务中心、智能云仓中心、冷链中心等主体工程及公共服务设施、停车场等配套辅助工程。

  中通快递集团董事、副总裁王吉雷表示:中通作为全球业务量最大的快递公司,与连江的合作是强强合作,前途无量。这次合作也得到连江政府大力的支持,对于我们连江县政府单位工作效率提出赞许,从到连江参观到落地基本就只需要三个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