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叙乡情 谋发展----9.8厦洽会连江招商推介会举行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0:16:09  

  2020年9月7日下午,参加9.8厦洽会的县领导召集连江籍在厦企业家代表、厦门连江商会代表等召开招商推介会,向与会代表、乡贤介绍连江投资环境,畅叙乡情,共谋发展。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县长郑立敏远等参加活动。

  会上,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连江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及企业扶持等相关情况。周应忠表示,今年以来,连江县坚持围绕“六稳”“六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宣传连江、推介连江,让更多的资金投向连江,更多的项目落户连江,更多的技术引到连江,更多的人才扎根连江!

  会上,连江县长郑立敏介绍了连江的疫情防控、经济态势、民生事业发展等情况。

  商会代表和企业家们对家乡民生事业发展和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表示赞赏,表达了情系家乡、回归创业的良好愿望。大家表示,今后将更积极地宣传、推介连江,为家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