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与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强强联手 合作签约"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09:52:26  

  2020年 9月1日上午,鼓楼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在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大楼,举行了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新落地企业揭牌仪式!

  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杨辉,鼓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瑞忠,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总经理丁春生等出席活动。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副书记、纪委书记于长海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杨辉与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施尚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与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总经理丁春生一同为新落地的福建中森美商贸有限公司揭牌。

  合作协议的签订及新企业的落地标志着鼓楼区与中国石化福建石油分公司的合作加紧密。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企业的发展前景将会更好,鼓楼区的经济建设也将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