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亿蜂产业创新示范基地落户海峡金融商务区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08:44:11  

  近日台江区政府、福州农商银行、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面积2万平方米的亿蜂产业创新示范基地正式落户台江区海峡金融商务区的福州农商银行大楼。据悉,亿蜂是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国内领先的企业服务交易平台,着重围绕中小企业发展需求,打造全维度的企业服务生态。

  亿蜂产业创新示范基地正式落户台江,是‘政银企’三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台江区招商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三方将合力打造优质的企业平台,吸引更多好企业、好项目落地台江,助力台江现代服务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台江区将加大招商力度,盯紧金融中介和专业服务业、供应链管理企业、新零售业、软件开发等行业,不断扩宽招商渠道。同时,实行招商项目全程跟踪服务,通过“楼长制”及配套金融支持等措施,不断拉近企业之间距离、增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粘性,促进产业生态加快积聚。

  台江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台江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楼宇载体优势,进一步推动产业集聚、人才集聚、智慧集聚,一以贯之地做好政策支持、环境提升、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现代服务业在台江“招进来、留下来、旺起来”,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