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招商项目—连江县山海湿地公园建成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08:35:35  

  连江县山海湿地公园是2020年连江招商引进成果项目。该项目位于浦口镇松坞村,敖江入海口,总规划面积200亩,目前已投资1000万元完成一期50亩园区建设,园内包含垂钓台、生态鱼塘、趣味停车场、海上无影礼堂、集装箱商铺、湿地步道六大主体功能区。

招商项目—连江县山海湿地公园建成

  公园由“一带、多廊、多点”的绿化结构构成,以敖江为依托,打造一条特色滨江绿化带。走进山海湿地公园,穿过一片曼妙花田,映入眼帘的是连江人不能错过的拍照点——可以被阳光穿透的无影礼堂。

  此外,当你从高空俯瞰整个山海湿地公园时,会发现整个红树林茂密青苍,水桥相通,河网密布,“红树、碧水、白鹭、栈桥”,宛如一颗镶嵌在湿地公园的翡翠。

  未来,山海湿地公园将建设成为集“湿地保护、科普宣教、旅游观光、生态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基地,为丰富连江休闲旅游体验,满足休闲需求,实现滨海特色旅游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