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罗源县主要领导调研服务重点企业

来源:罗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09:08:52  

  2020年8月20日,罗源县孙利县长带领县政府办、工信局、生态环境局、罗源湾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闽光钢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县领导兰可明、林颖、徐忠琼等参加活动。

  在闽光钢铁有限公司,孙利县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能置换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事项,并指出上半年,我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59.4亿元,比增3%,排名全市第三;建筑业增加值、工业固投、社会零售总额3项指标排名全市第一;规上工业増加值排名全市第三。在推动罗源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过程中,闽光钢铁有限公司作出了有力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闽光公司能够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罗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利县长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事项,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逐一进行梳理,研究细化方案,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合力推动罗源县经济运行持续向上、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