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 举办上市后备企业座谈会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0:32:36  

  2020年7月31日,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举办上市后备企业座谈会,为园区企业做实服务指导,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力促园区企业上市取得实质进展。

  据悉,今年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约有上市后备企业7家。座谈会上,福清功能区管委会介绍了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发展情况。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秉坤向后备上市企业分享了自身企业的上市经验。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仁杰说,感谢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举办了这场活动,园区把企业家聚在一起,互动分享,增加了交流合作的机会。

  福州市鸿生建材有限公司是一个诚信、担当、热情的企业,正积极筹备企业上市工作;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从1980年开始制造玻璃,企业对中国制造的坚守感动了在场很多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丰大集团100万吨冻库正在加快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冷链基地;御冠食品等一批食品企业借助园区发展东风,深挖自身潜力,为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食品,未来将成为园区发展的中坚力量。

  鸿生建材、新福兴玻璃、丰大集团、御冠食品……一个个上市后备企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就上市工作分别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福建新福兴玻璃有限公司总裁陈玉平说,园区首次召集这么多企业聚在一起,分享上市经验,企业家们群策群力,互相帮助,有助于在园区形成产业链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