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与福州城投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09:58:08  

  2020年8月22日上午,福州高新区与福州城投集团举行签约仪式。福州市政府副市长林中麟;福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管委会主任魏邦仲;福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福州城投集团是首家资产超千亿规模的市区国企,是全市首家信用评级达AAA的大型国企,具备工程建设多项一级资质,创建了一系列引以为傲的国优、省优、市优项目,在城建领域具有人才、技术、资金等独特的综合优势。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表示,福州高新区是省会城市副中心,是东南新兴“科学城”,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福州片区核心区,是创新创业创造的新高地,已拥有高新技术企业342家,注册各类企业6500多家,2019年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1300亿元。福州高新区将更大力度支持企业布局发展,也希望企业全面发挥品牌实力,支持高新区的发展,助力旗山湖“三创园”高新区片区的开发建设。

  福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强表示,今天的签约将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升华,将打造最高定位、最高标准、最好服务、最佳地段、最优资源配置的多元、可持续性、全面发展的福州高新区“三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