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闽清举办民营企业直播招聘活动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4 09:08:27  

  2020年7月31日上午,闽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闽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白中镇党委政府、白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牵头,在黄石村体育馆联合举办闽清县民营企业招聘会暨“送岗位、纳人才、提技能、助企业”网络直播招聘活动。

  本次直播活动邀请了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兆兴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做客直播间。直播期间,由企业负责人分别对所招聘岗位进行介绍,通过与求职者开展线上互动,了解双方需求,由工作人员线上第一时间记录,及时回复个人提交的信息及直播过程中的问题,引导有意向人员直接与企业对接沟通。

  此次直播活动,搭建了线上人岗对接平台,将岗位和政策通过互联网推送到求职者身边,有效缓解用工、就业“两头难”问题,共为求职者提供招商专员、检验员、行政文员等岗位近500个,共吸引1.3万余人观看,200余人到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