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马尾区马尾镇商会成立

来源: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08:56:15  

  2020年8月,马尾区马尾镇商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吴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茆苏云,马尾镇党委书记陈健海以及商会会员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尾镇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马尾镇商会章程》《马尾镇商会会费使用和管理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马尾镇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福州开发区正泰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汪谢芳当选为会长,福州市新莲花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昊平当选为监事长。

  首任会长汪谢芳表示,商会将引导会员企业守法经营,服务会员企业、维护合法权益,发挥优势、共同发展,打造马尾品牌。陈健海希望镇商会团结会员、诚信经营,做好服务、凝聚力量,成为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助手,为马尾镇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伍南腾对马尾镇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马尾镇商会要按照省“四好”商会规范开展工作,要建立党组织,支持会员企业加强党建工作。马尾镇商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弘扬企业家精神,倡导民营经济人士争做“四个典范”;要搭建好服务平台,带领会员积极参与我区“12345”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把商会建成为党委政府的重要助手;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团结和带领广大企业参与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展现商会和企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