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召开智能家具产业园招商项目座谈会

来源:连江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7:24  

  2020年7月2日,连江县召开智能家具产业园招商项目座谈会。连江县第十招商分队领队县政协陈成开副主席、县统计局、招商办、促贸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福建定制家居协会客商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成开副主席介绍了连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福建定制家居协会客商关于项目合作事宜的汇报。座谈会双方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和深入对接,为双方开展后续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连江县召开智能家具产业园招商项目座谈会

  自“抓招商促跨越”专项行动招商工作开展以来,连江县积极推进实施招商引资工作,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招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重点从探索建立市场化机制、优化聘用考核机制、提高招商和项目服务专业化、丰富拓展招商渠道、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协同推进、提高工作效率等六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深化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文化建设和能力提升,推进连江县招商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