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携企业赴岷县签约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9:59  

  2020年6月21日至24日,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新率代表团赴甘肃省定西市岷县组织交流座谈、实地调研、考察,并参加了签约捐赠仪式。

鼓楼区携企业赴岷县签约

  三年多来,通过交流互访、结对帮扶、人才交流等方式,鼓岷两地联系更加紧密。每年两地党政主要领导都专门抽出时间,开展实地考察、面对面会商、项目签约、慰问交流等活动。

  鼓楼区积极发动辖区企业到岷县投资兴业,特别是围绕岷县中药材、中蜂、猫尾草脱贫攻坚“三大主导产业”,推动岷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发展效益。在近年来实施的141个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的基础上,鼓楼区今年还带来3个产业合作项目,福州定有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岷县商务局签约、福建承创堂中药有限公司与岷县新立农业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建琉璃光贸易有限公司与岷县新立农业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资金涉及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