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台江区商务局传达学习“双百双千” 增产增效行动部署大会精神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09:45:47  

  2020年6月3日上午,台江区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弘扬“台江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部署大会精神,并就区商务局具体工作落实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会议由吴伟慧局长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日大会印发的《关于开展“弘扬台江精神、奋力争先进位”主题活动的方案》、《台江区贯彻落实“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方案》等文件及会议精神。会上,吴伟慧局长就我局下一阶段工作落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凝心聚力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坚决按照会议提出的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提质增速,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二是尽职履责抓落实。围绕会议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明确分工,传导压力,层层落实,确保责任到人。各业务科室根据各自职能分工,深入一线,加强企业沟通服务,千方百计提升现有企业产值,深入挖掘新业态增长点,全力推进“双百双千”增产增效,确保数据应统尽统。

  三是靶向发力抓落实。根据全区落实“双百双千”增产增效部门目标任务,瞄准第一产业、第三产业指标任务,厘清产业现状,梳理现有项目发展情况,精准施策,靶向招商,推进增产增效任务落细、落实,助力商务指标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