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市领导林中麟率队到高新区调研工业互联网企业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0:35  

  2020年6月18日上午,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中麟率队到高新区调研工业互联网企业建设情况。林中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园区企业中海创科技公司和摩尔软件公司。每到一处,林中麟都认真听取介绍,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产品开发、技术创新成果、运营现况、市场前景和工业互联网建设等情况。

  林中麟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在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实践。他指出,要积极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深入研究工业互联网生态结构,实现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全面连接,形成全新的工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要充分发挥产业基础优势,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生态模式创新,依托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人才资源、产业链基础,布局一批专业领域的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推进传统行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升级;要时刻把握科技变革趋势,通过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突破关键技术和重点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