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一行来高新区调研福建省 光电信息实验室项目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0:21  

  2020年6月5日上午,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一行来高新区调研福建省光电信息实验室项目建设情况。郑建闽副省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光电实验室项目,走访参观了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展厅、实验室和科技成果孵化基地等,并与科研机构负责人、院士专家等召开座谈会,就光电信息实验室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郑建闽副省长表示,要科学谋划新的目标和举措,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光电信息实验室为抓手,对标国际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产业结构再调整,在服务福建省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要高起点规划设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与高新区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尽早发挥作用;要推动创新平台打造,完善体制机制、加快引才引智引技、优化软硬环境、强化管理服务;要把科技创新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把握规律、保持定力,求真务实、奋力拼搏,把光电信息实验室打造为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