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解难题 送服务 促发展 市领导现场推进“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 “双百双千”增产增效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1:45:58  

  2020年6月10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江阴港城经济区、江阴镇,现场推进“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到一线解难题、破瓶颈、送服务、促发展,加快推进新福清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刘卓群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察看了万华化学、正太新材料、江阴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新福兴新能源汽车玻璃产业园、江阴镇污水提升泵站等项目和在建工程。每到一处,刘卓群都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刘卓群还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仔细了解整改方案、具体举措和工作进展,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隐患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调研过程中,刘卓群要求,江阴港城经济区和江阴镇要加强镇区联动,齐心协力,紧盯环保突出问题,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其配套管网完善,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坚持服务企业,深入一线,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着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他同时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努力为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卓群强调,福清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抓项目促跨越”和“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决果断,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