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建君融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成功落户于福州·马尾基金小镇

来源: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09:38:13  

  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立足马尾“多区叠加”的区位优势,快速成为福建省私募基金投资机构最多、管理基金规模最大的区域。马尾基金小镇打造“产融协同”发展模式,为各业界企业家、商界精英、投资人、创业者搭建基金业综合服务平台,在助力资本市场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同时,在招商服务方面采取“一站式”服务,通过“走出去、迎进来”,积极引入优质业态落户马尾。

  2020年06月,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的对接服务下,福建君融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落户于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从事对非公开交易的企业股权进行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