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连江县招商团队赴京招商

来源:连江县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08:57:16  

  2020年5月29日,连江县委常委陈钦带领县工信局、县招商办、晓澳镇等部门以及项目业主正恒集团,赴北京拜访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寻求合作,推动国际健康小镇项目落地。

       健康小镇项目拟投资30亿元,在连江县晓澳镇打造以高新智能医疗科技为核心,高端健康服务为特色,集医疗器械制造、健康管理、旅游度假、城镇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健康科技小镇。

  陈钦常委从连江县的区位、环境、文化、资源等方面推介在投资我县健康产业的优势。正恒集团就项目初步规划与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梁雨董事长表示连江县符合健康产业布局在省会城市周边、公共交通便捷的要求,坐拥福州省会城市人口红利,市场广阔,用工成本低等优势,基金计划于6月中旬实地考察该项目地块并与正恒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发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