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仓山区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2.68亿元

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7:06  

  2020年5月18日上午,仓山区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仓山区科技创意产业中心(科技大楼)项目现场举行。仓山区相关领导及各镇街、各部门、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共百余人参加了动工仪式。

  据了解,本季度仓山共集中开工金山工业园区项目A、仓山区科技创意产业中心(科技大楼)、樟岚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等25个项目,总投资152.68亿元,年计划投资63.6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3个,总投资144.9亿元。

  仓山区科技创意产业中心(科技大楼)是仓山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鼓山大桥南段连接线西侧,建设用地面积约7亩,总建筑面积16459.96平方米,计划建设成一栋地上12层、地下1层的办公大楼,能提供约13000平方米的商务、研发办公面积和96个停车位,预计2020年底完成大楼主体建设。

  樟岚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占地面积为6902.57平方米(10.354亩),规划建设成为集公交调度(含区域分调度中心)、停车、洗车和管理于一体的综合车场,建成后将为周边群众提供便捷的交通方式。

  仓山区5月集中开工点项目还包含多个商业综合体及住宅配套设施,其中和极昌商贸综合楼拟建商业、市政配套设施及社会公共服务设施,为市民提供优质、现代、宜居的住房条件,助力城市发展、改善人民生活。